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问候】日产面滋味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32 新闻晨报

  在美国东部时间4日下午5点左右,日本宇航员野口聪一和机长柯林斯与日本政府的部分官员进行了通话,日本首相小泉也参加了这次“太空对话”。

  小泉兴致勃勃地询问了宇航员在太空的生活,不过他最关心的还是由日清公司参与研制的“太空面”在太空吃起来是不是别有风味。他向野口聪一问到:“野口先生,我曾经试用过太空面,不知道在太空尝起来滋味如何?”

  据悉,这次与“发现”号一同上天的是新型太空方便面,有4种口味,分别是酱汁面、豆酱面、咖喱面及肉汤面。宇航员可以打开这种方便面直接食用,不用像其它太空食品,必须通过一根管子往嘴里吸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