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梦露:肯尼迪是“总司令”我是“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0:23 现代快报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8月5日报道,1962年8月5日,美国好莱坞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在布伦特伍德的家中神秘身亡。当时尸检结果为急性巴比妥酸盐中毒,验尸官认定梦露属于“自杀”。然而43年后的今天,86岁的前洛杉矶检举官、梦露死亡见证人之一约翰·米诺披露,梦露去世前不久,曾向一名精神病专家格林森博士录制过一些披露心扉的录音带。他是现在惟一活着的听过梦露录音带的人,这些录音带内容让他至今深信,玛丽莲·梦露之死不是自杀,他认为应该对玛丽莲·梦露重新进行尸检。

  据米诺说,在他发誓绝不透露录音带内容的前提下,格林森博士向他播放了玛丽莲·梦露的秘密录音带,米诺对这些录音带内容做了详细的笔记。米诺称,直到格林森博士去世后,他才打破承诺,决定公布梦露录音带的一些内容。“你是惟一听过我隐私的男人”

  根据这份梦露录音带抄本,在录音带开头,梦露对精神病医生格林森博士道:“医生,你将是世界上惟一一个曾经听过玛丽莲·梦露最秘密想法的男人。”

  据报道,梦露秘密录音带的内容涉及了许多方面,包括她对奥斯卡奖的迷恋,和美国女演员琼·克拉福德的一夜情“同性恋”,以及她和两任丈夫:棒球手乔·迪马吉奥和美国剧作家亚瑟·米勒的两次失败的婚姻。米诺认为,他看不到梦露有一丝自杀悲观的情绪存在,相反,梦露仍在积极地计划着未来,所以米诺称,梦露之死决对不是自杀!肯尼迪是“总司令”她是“小兵”

  玛丽莲还在录音带中谈到了她的绯闻情人、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她将肯尼迪称做是她的“总司令”,而自己是他的“小兵”:“士兵的首要职责就是服从总司令的命令。”玛丽莲对肯尼迪充满了幻想:“这个男人将会改变我们的国家。”不过,录音带内容中没有任何迹象暗示玛丽莲和肯尼迪曾是一对秘密的情人。欧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