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黎地铁发生火灾至少造成12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6日电 巴黎地铁4号线6日下午发生一起火灾事故,12名乘客因吸入过量浓烟而入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在巴黎时间下午4时30分。事发地点靠近巴黎北部的辛普朗站,附近有巴黎著名的跳蚤市场。当时一列地铁列车起火,随即波及到相对驶来的另一列地铁列车。大火两小时后被扑灭。

  负责地铁运营的巴黎高速运输管理局发言人阿兰·凯尔说,火灾发生后,乘客得到迅速疏散,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有关方面已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巴黎消防部门发言人洛朗·维贝尔说,有200名消防队员参与了灭火行动。两列地铁列车失火后,所在的地铁4号线被部分关闭。地铁管理人员说,受影响的路段估计至少7日早晨才会重新开放,而辛普朗站可能要关闭至8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