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警察局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8月7日电(记者冉维 蒋晓峰)伊拉克警方7日称,伊北部城市提克里特一警察局当天上午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10多人受伤。

  提克里特警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者驾驶装有炸弹的小型油罐车撞上了提克里特一警察局外边的围墙,酿成了这起事件。他说,事发后大批警察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员送往医院抢救。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封锁了爆炸现场。

  当天早些时候在巴格达东南部地区,伊拉克石油部的两名政府雇员在上班途中遭枪击身亡,另有3人受伤。

  自伊过渡政府4月成立以来,警察和政府雇员经常成为武装分子袭击的目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