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石油换食品前负责人发布调查报告前辞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46 国际在线
联合国石油换食品前负责人发布调查报告前辞职(图)
  国际在线消息:联合国“石油换食品”计划前负责人贝农·塞万8月7日辞去目前在联合国所担任的职务。据路透社报道,“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独立调查委员会将在8日公布第三份调查报告,报告将指控塞万在该计划实施过程中收取了回扣。

  塞万的律师刘易斯透露,由美联储前主席沃尔克领导的独立调查委员会认为,塞万在该计划实施过程中收取了回扣,并在此后的调查中拒绝与委员会合作。塞万坚决否认了委员会提出的指控。

  刘易斯7日代塞万向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递交辞呈,称塞万将辞去目前在联合国所担任的职务。塞万在辞呈中说:“我完全理解你所面临的压力,也明白有人想要破坏你我的名声。但是,若为政治私利而牺牲我的利益,这将既不能平息批评,又无法帮助你和联合国。”(王建芬)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