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警方与反政府武装交火 3名警察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9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8月7日电尼泊尔警方7日说,警察部队与反政府武装当晚在离首都加德满都30公里的巴尼帕市发生激烈交火,造成至少3名警察被打死,7人被打伤。反政府武装也有3人被打伤。

  警方发表的声明说,当天下午,反政府武装在当地一个市场制造了一起炸弹爆炸事件,警方派出警力前往出事地点搜捕肇事者,与反政府武装发生冲突。

  警方说,这是最近一段时期发生在离首都最近地方的一场战斗。双方交火后,巴尼帕市市场被全部关闭,警方的搜捕行动仍在继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