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获广泛认可 卡米拉斥其抢查尔斯风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57 国际在线

  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卡米拉与查尔斯婚后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最新一期《国民拷问者》杂志披露,由于威廉王子上个月到新西兰访问异常成功,获得了国内外民众的广泛认可,这令卡米拉深感不平,认为威廉王子夺了查尔斯的风头,并与威廉王子爆发了正面的冲突。卡米拉生怕呼声渐高的威廉王子会直接从英国女王那儿继承王位,从而令她的王后梦成空。

  “你跟你妈一样德性!”

  据消息,最近当威廉王子和卡米拉在一起时,卡米拉积聚在心中的不满终于彻底爆发,在经过一番长篇激烈演说、指责威廉王子夺了父亲的风头后,卡米拉最后恨恨地说:“你跟你妈一样德性!”并指责他的行为越来越像戴安娜后,威廉王子表情与其说是惊讶,倒不如说是困惑。他反问道:“那么你的意思是……”尽管在公众场合,卡米拉和威廉王子看上去相处得非常融洽,但事实上,卡米拉现在已经陷入了彻底心情崩溃之中。自从当年她和查尔斯的私情曝光后,她和威廉王子的关系就一直一团糟。

  卡米拉“王后梦”渺茫

  当威廉王子从新西兰访问回来后,卡米拉就向丈夫查尔斯发出了警告,认为他成为英国国王的机会已经随着威廉王子的受欢迎程度升高而付之东流。

  卡米拉看到自己梦想正在一点一点地消失,她内心非常渴望当一名英国王后。她对丈夫查尔斯称,威廉王子就像当年的戴安娜一样,正在赢得全世界人的心。在英国,让威廉王子直接继承王位当国王的呼声也一浪比一浪高,如果王储查尔斯真的被靠边站、失去了当国王的机会,那卡米拉认为这简直是一个耻辱。

  卡米拉虽然是康沃尔公爵夫人,可是在整个公爵领地中,她却找不到一个支持她的追星迷。查尔斯王子也一样,那些在他领地中租用他的土地的农夫们,决不会关心查尔斯的脸是否会从地球上消失掉。

  威廉可能成为英国国王

  据报道,威廉王子的新西兰之行使他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当地人的热情程度仿佛欢迎的不是一个王子,而是一位著名的电影明星,这是查尔斯王子从来没有得到过的待遇。

  尽管卡米拉试图力挽狂澜,但王室观察家和英国女王在内的王室成员眼中,威廉王子毫无疑问将成为下一任英国国王。另一名王室内幕人士道:“威廉王子得到了他该得的一切,包括国人对他的良好愿望。”(兰西)来源:重庆时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