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爱美又有新动作 再进行移植头发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8 桂龙新闻网
意大利总理爱美又有新动作再进行移植头发手术(图)
资料图片: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据中新网8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在世界各国政要中,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当属最爱美的一个了,他在相继接受了面部整容和移植头发的手术后,最近又再次进行植发。

  据意大利报章报道,有关贝卢斯科尼移植头发的猜测是去年8月出现的,当时他头上包着海盗式的头巾,在撒丁岛豪华的度假别墅欢迎到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

  这个秘密不久被揭开了,整容外科医生罗萨迪告诉一家意大利报纸,他为贝卢斯科尼做了一次移植头发的手术。贝卢斯科尼下月就要69岁了,但是显然他认为需要第二次做这样的手术。

  意大利报纸6日报道说,贝卢斯科尼5日到了罗萨迪的诊所,当天正好是他第一次植发一年以后。在第一次手术中,罗萨迪为贝卢斯科尼进行了头发移植,把头上浓密地方的一些头发移植到稀疏的地方。

  这次记者看见贝卢斯科尼进入诊所,离开时头上包扎着绷带,贝卢斯科尼然后前往撒丁岛继续度假。

  来源:

  国际在线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