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梦露死因之谜扑溯迷离 据传心理医生可能是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0:14 国际在线

  玛丽莲·梦露去世43年了,围绕梦露之死的疑云仍然没有消散。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8月7日报道,热心讨论梦露死因的一批人士上周五在梦露加州安葬地附近举行集会,怀念梦露的生平业绩,哀悼这位性感明星之死,并继续探求她的死因。

  1962年8月5日,人们在梦露的洛杉矶住宅中发现了她的尸体。她一丝不挂,面部向下俯卧在床上,时年36岁。尸检报告说,她死于巴比妥类药物中毒,死因被定为自杀。

  但是,阴谋论数十年来一直挥之不去。检方在1982年重新调查这个案子,最后认为,尽管存在事实差距,尽管许多问题没有得到答案,但没有证据支持进行新的刑事调查。

  参加周五会议的一个核心人物是84岁的约翰·米纳。梦露死亡时,米纳是洛杉矶郡检察人员,梦露尸检时他在场。他是调查梦露死因班子的成员。他当时就不相信梦露是自杀的,至今仍然不相信。

  米纳说,他听过梦露死前数日的一个秘密录音带。这个录音带是梦露自己录制的,它显示,梦露不可能是自杀的。

  在1982年洛杉矶检方重新调查这一案子时,米纳被检方约谈过。当年的报告说,米纳提到这个录音带,但没有提到米纳有录音带的笔录。

  米纳向《洛杉矶时报》提供了这个录音带的书面记录。根据这一记录,梦露崇拜当时的红星克拉克·加布尔,象尊敬自己的父辈一样。她对她和时任司法部长的罗伯特·肯尼迪的关系不满。她认为,她与前夫剧作家亚瑟·密勒的性关系平平常常,对另一前夫乔伊·迪马基奥仍怀有深刻的喜爱。但是,她说,她的心理医生教会她如何达到性高潮。

  据说,这个录音带是梦露秘密为她的心理医生录制的。这名心理医生为米纳播放了这一录音。当时,米纳正在调查梦露的死因。这名心理医生(拉尔夫·格林森)现在已经去世。

  一直有传言说,梦露与前总统肯尼迪有染,但这个录音带没有涉及这一问题。不过,录音带强烈显示,她与罗伯特·肯尼迪有罗曼蒂克关系。

  梦露说:“在我的生活中没有他的位置。我猜想我没有勇气面对它,没有勇气伤害他。我希望由别人告诉他关系已经结束了。我试图让总统担任这一角色,但我联系不上他。”

  在谈及她前夫密勒时,梦露说,这一婚姻是“我的错误,而不是他的错误。他不能给我我需要的注意、温情和感情。他的个性中没有这些东西。作为床上伴侣,我们只是平平常常。”

  米纳说,梦露的心理医生格林森让他听这个录音带,条件是不得透露其内容。现在,这个心理医生已经去世,他才不再遵守往日的诺言。

  某些传记作者说,格林森可能是梦露之死的嫌犯。来源:侨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