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油价开盘创新高每桶6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5:2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纽约8月8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市场对原油供应不足的担忧再起,8日,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在开盘后不久便升破每桶63美元,并再次刷新该原油期货合同进入交易22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当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升至接近每桶62美元的高位。

  目前,国际油价水平已比去年同期高40%左右,航空和运输企业正承受巨大压力。为缓解美国公司成本负担,美国国会7月29日通过了一项包括为企业减税等措施在内的能源法案。

  作者:记者薛彦平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