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支持率达历史低点 美民众对伊战日益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CNN报道,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支持率仍在其任期内的历史最低点徘徊,同时一些美国民众日益对其“伊战”表示不满。

  由CNN、《今日美国》与盖洛普调查公司联合组织的调查显示,51%的受访民众表示不满布什的工作表现,另有45%的人表示满意布什工作表现——这一比例比上月底的调查结果提升一个百分点。当时只有44%的人表示满意布什工作表现,该比例创下布什第二任期内的
历史最低。

  布什的支持率近来一直持续下降。在其今年1月刚刚开始第二任总统任期时,他的支持率一度达到了57%。

  分析指出布什支持率的持续下降与“伊战”密切相关。调查显示,56%的受访对象认为伊拉克的局势正在恶化,另有43%的受访对象认为伊战正在好转。

  此次调查共电话采访了1004名成年美国人。调查时间从本月5日持续至7日。其中由443名调查对象自称是共和党人,另有466名调查对象自称是共和党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