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非盟代表团与毛里塔尼亚军政权商讨恢复宪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44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8月9日电(记者陈顺) 努瓦克肖特消息:非洲联盟(非盟)派遣的部长级代表团9日抵达毛里塔尼亚首都,准备与政变上台的军政权“民主与公正军事委员会”商讨有关恢复毛里塔尼亚宪法秩序的问题。

  据报道,由非盟轮值国尼日利亚外交部长奥卢耶米·阿德尼吉率领的非盟代表团9日上午将与军事委员会主席埃利·乌尔德·穆罕默德·瓦尔就上述问题进行商讨。

  另据报道,非盟代表团此举得到了美国政府的支持。美国政府先前要求恢复前总统塔亚的职权,但目前已放弃了这一要求。

  毛里塔尼亚军人3日发动政变后,非盟立即给予强烈谴责,并于4日宣布暂时中断毛里塔尼亚的成员国资格,同时决定派遣一个部长级代表团赴努瓦克肖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