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昨晚20:11 发现号完美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3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在经历了14天580万英里的太空飞行以及无数次“延迟”后,“发现”号航天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9日8时11分22秒(北京时间9日20时11分22秒)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第22号跑道安全着陆,完成了自“哥伦比亚”号事故以来美国航天飞机的首航。

  “发现”号停稳后,地面任务控制中心立刻通过无线电致敬:“祝贺你们完成如此壮观的飞行,欢迎回家,朋友们。”女机长柯林斯则回答:“我们很高兴回家,祝贺整个团队出色完成了这次任务。”

  “发现”号这次穿越大气层的返航被认为是整个旅途中最危险的一段,但昨天它的降落非常完美,控制中心报告说没出现任何问题。北京时间9日22时14分,“发现”号7名宇航员走出航天飞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