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总统内贾德称伊朗准备继续与欧盟进行核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曹轶群):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9日表示,伊朗将在新一届政府组建后公布在核问题上的新建议,但伊朗愿继续与欧盟进行关于核问题的谈判。

  内贾德当天在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通电话时表示,他将以新理念来解决与西方的核争端。他说,虽然欧盟近日提出的有关伊朗核问题解决方案的一揽子提议是对伊朗人民的一种“污辱”,但伊朗仍准备继续与欧盟进行核谈判。

  由于伊朗拒绝了欧盟的一揽子提议并恢复了铀转化活动,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9日在维也纳就伊朗核问题召开了紧急会议。(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