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誓将希拉里拉下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48 重庆晨报
白宫誓将希拉里拉下马(图)
美国《纽约邮报》在封面刊登希拉里与珍宁·皮罗(右)的较量。

  据美国《纽约邮报》、《纽约每日新闻》9日报道,美国威斯特切斯特县地方检查官、共和党“女将”珍宁·皮罗8日宣布,她将在2006年竞选纽约州参议员,誓将现任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拉下马。共和党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将希拉里赶下参议员宝座,那么希拉里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如意算盘很可能会落空。

  纽约是希拉里跳板

  据报道,现年54岁的珍宁·皮罗是美国威斯特切斯特县的三任地方检查官,8日珍宁向媒体披露,她将作为共和党的候选人,在2006年的纽约州参议员选举中挑战现任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誓将这名美国前第一夫人拉下马。

  珍宁道:“我之所以挑战希拉里的参议员职位,是因为纽约州需要一个全身心为纽约州人服务的参议员。她只是将我们当做她踏上总统宝座的跳板而已,她要求我们做她的擦鞋垫!”

  背后有白宫撑腰

  据共和党消息来源证实,是布什政府内部人士请求珍宁来挑战希拉里,希望她最好在参议员竞选中打败希拉里,并挫败她的总统梦。这样就将为共和党在2008年除去一个令人头疼的对手。

  一些共和党高官私下暗示,白宫可能和珍宁达成了一个协议,即使她在参议员竞选中败给了希拉里,白宫仍然许诺给她一个法官职位或更重要的联邦职位。

  内幕人士称,珍宁和希拉里两名女性参与的这场参议员竞选之战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玫瑰战争”,并且两人的竞选花费将空前之高。

  丈夫曾犯有诈骗罪

  此外,珍宁的丈夫阿尔伯特于2000年曾受到联邦税务诈骗指控,还被定罪服刑。此外他还有一个未婚前生的女儿。最近一个黑手党线人又透露,阿尔伯特曾将秘密的政府调查报告泄漏给黑手党,尽管阿尔伯特强烈否认了这一项指控,但珍宁仍尽量回避丈夫的污点问题。

  据报道,57岁的希拉里8日在纽约布朗克斯露面时,拒绝就珍宁·皮罗的“挑战”回答记者提问。沈志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