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略有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4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9日电(记者薛彦平)受市场回吐获利等因素的影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9日从高位略有回落。

  纽约商品交易所当天9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下降了87美分,每桶收盘价降至63.07美元,而前一个交易日,纽约油价中盘曾达到每桶64.27美元。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2美分,每桶收盘价降至61.98美元。

  在石油输出国组织表示全球原油供应仍大于需求后,市场开始回吐获利。美国能源部说,尽管需求增长很快,但今年冬季美国东海岸地区的成品油储备仍将高于去年同期,这一宣布也是油价回落的原因之一。

  但目前市场的主要预期仍是油价继续走高,许多分析人士认为,国际油价在短期内仍将维持在每桶60美元以上。主要原因除了美国国内炼油能力紧张外,还有中东地区可能出现恐怖袭击活动,从而影响原油供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