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巴就处理犹太定居者留下的房屋问题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以色列和巴勒斯坦9日在耶路撒冷就如何处理加沙地带的犹太定居者撤离后留下的房屋问题达成协议。

  根据这项协议,在以色列推土机推倒房屋后,世界银行将雇用巴勒斯坦和埃及工人清理废墟。以色列将保留除犹太教堂之外的其它公共建筑。

  房屋拆除后,巴勒斯坦将把一些有用材料用于建设新的住房,其它部分将填埋在加沙地带或埃及的西奈半岛。以色列将负责把一些有害物质埋在以境内。(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