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2 成都日报

  英澳两国8日警告说,恐怖分子正计划攻击沙特境内的西方人。

  美国军方日前制定了首个防止本土遭受恐怖袭击的计划。

  尼泊尔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7日晚发生激战,26名叛军士兵被打死,约140名政府军士兵失踪。

  美防长拉姆斯菲尔德的发言人里达8日表示,为加强下半年伊拉克宪法公决和大选期间的安全,美国可能会在秋季向伊短期增兵。俄罗斯国防部8日说,在发生潜艇受困事件之后,俄海军总司令库罗耶多夫面临退休境地?熏俄军还将购买两部成功拯救了被困潜艇的“天蝎”深水装置。

  英国8日公布了全球城市生活消费水平调查结果,人民币升值使得以美元计算的中国城市物价消费水平降低,北京的排名下降到第17位。(据新华社、中国日报)(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