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一名四星将军因涉嫌卷入性丑闻遭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美军官员8月9日透露,美国陆军参谋长斯库梅克将军已下令解除涉嫌卷入性丑闻的四星将军凯文·伯恩斯的职务。对美国陆军来说,四星将军遭解职是非常罕见的。

  据美联社报道,伯恩斯将军遭解职前担任美国陆军训练和纪律指挥部司令。美军没有说明解职原因。但据一名匿名美军高官说,这与他在男女关系方面行为不当有关。

  美军陆军军官遭处分现象并不罕见,但很少有四星将军被解职的。美军发言人说,美军近期记录显示,至今还没有哪位陆军四星将军遭解职。

  伯恩斯今年52岁,1969年以少尉军衔加入陆军,曾参加越战,在美国陆军11名四星将军中排名第三。(王建芬)(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