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八名伦敦爆炸案嫌犯在英国法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8日,8名与伦敦系列爆炸案有关的被告分别在英国法庭“亮相”受审。

  3名出庭的7·21爆炸案嫌犯被指控谋杀、共谋杀人、共谋使用炸药等罪名,他们是奥马尔、穆克塔尔和拉姆齐。如罪名成立,将被判终身监禁。另一名男子名叫阿谢杜,7月23日在伦敦被捕,警察当时在他身上发现了炸弹。4人有的紧张,有的无所谓,出庭时间都不超过10分钟。

  当日,7·7爆炸案策划嫌疑人阿斯瓦特也出现在另一法庭上。他否认自己和7·7爆炸案有关,并拒绝被引渡到美国。他因涉嫌企图在美国组建恐怖训练营而遭到美国通缉。

  同一天,3名因涉嫌知情不报的嫌疑人也在伦敦弓街的地方法庭出庭受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