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窃贼挖地道偷银行金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36 潇湘晨报

  新华社电位于东北部的巴西中央银行福塔雷萨市分行金库上周末被盗,警方估计被盗走了重达3.5吨,价值1.5亿多雷亚尔(约合6500万美元)的50元纸钞。这是巴西历史上金额最大的银行盗窃案。

  The police said in a statement, one 4-meter deep tunnel ran200meters under the floor o
f the bank's concrete,steel-reinforcedvault. After intruders got into the 500-squaremeter room, theybroke into five boxes of bills.

  警方在一项声明中说,在银行的混凝土和钢板结构的地下室的地板下,发现了一条深4米、长200米的坑道抵达金库地下。盗窃者进入这间500平方米的金库后,打开了5个保险柜。

  警方推测,盗窃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晚6时左右,也就是关闭金库的时间。银行直到8日星期一早晨8时打开金库才发现这么多现金不翼而飞。警方已经在银行附近的一所房屋内找到了坑道的起点,估计这个盗窃团伙由6至10人组成,但是没有透露被盗的具体金额。

  关键词汇:intruder入侵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