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现”号安全返航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8 中国日报网站
“发现”号安全返航(组图)
  8月9日,“发现”号航天飞机结束了14天惊心动魄和充满意外的太空之旅,于美国东部时间8时12分(北京时间20时12分)顺利降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这是自“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失事后,美国航天飞机首次顺利地重返太空,并且平安回家。[法新社/新华社照片]
“发现”号安全返航(组图)

  美国西部时间8月9日凌晨5时许,“发现”号航天飞机划过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腹地荒漠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上空。
“发现”号安全返航(组图)

  “发现”号航天飞机与空间站分离后,一名宇航员从“发现”号上拍摄的国际空间站照片。
“发现”号安全返航(组图)
这是“发现”号航天飞机向跑道滑行。
“发现”号安全返航(组图)
  这张美国宇航局的电视照片显示,“发现”号航天飞机8月9日停在跑道上。
“发现”号安全返航(组图)

  这张美国宇航局的电视照片显示,8月9日,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发现”号女机长艾琳·柯林斯正在与宇航员安德鲁·托马斯交谈。“发现”号7名宇航员于北京时间22时14分走出航天飞机。
“发现”号安全返航(组图)

  8月9日,美国宇航局局长迈克尔·格里芬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微笑着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