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日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3 东方网-劳动报

  糖尿病有健康夏令营

  本报讯(记者李蓓)昨天,上海市第七届健康夏令营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举行开营仪式。来自香港、辽宁、河南、湖南和上海本地的40多名糖尿病儿童赴横店参加为期三天的“血糖自理”夏令营,学习自测血糖和注射胰岛素。

  据悉,目前儿童糖尿病约占总患者的10%,因此很小的孩子就需要学会每天自己打针,监测血糖。

  儿童质量夏令营开营

  本报讯(记者刘骏)由市质监局、团市委、市质量协会主办的“上海市少年儿童质量夏令营”昨天开营,这标志着2005上海质量月正式拉开序幕。

  夏令营通过“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的“四个一”主题,让青少年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三岛年内网上订票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玉君实习生李晔)年内,轻松点击鼠标就能订到往返三岛和宝山的船票。昨日,记者从市港口管理局获悉,网上售票系统调试已进入最后冲刺。

  有关负责人透露,去年起,上下班往返于三岛和宝山间的人数日益增多,因此开始着手建网上售票系统。上月初,系统初步建成,预计年内可以投入运营。届时,市民只需进入指定页面,类似订购电子机票的方法就可提前预定船票,再也不需到码头排队购票那么麻烦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