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现"号航天飞机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成功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9日8时12分(北京时间20时12分)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成功着陆,完成了自“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发生事故以来美国航天飞机的首航。

  “发现”号在进入大气层后飞行了约1个小时,最后安全地停止了滑行,着陆成功。两个多小时后,“发现”号女指令长柯林斯等7名宇航员走出航天飞机。

  美国宇航局局长格里芬说,这次使命是一次成功的“团队合作”。他同时强调,在绝热泡沫材料问题没有解决之前,美国宇航局暂时将不会发射其它的航天飞机。

  “发现”号原定当天5时07分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降落,但由于天气原因,临时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着陆。

  在为期14天的太空航程中,“发现”号成功完成了向国际太空站运送补给和维修航天飞机等多项任务。(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