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集装箱砸扁轿车女子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7 南京晨报

  8日傍晚,澳大利亚一名女子遭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车祸:一个长达10米、重达8吨的集装箱从一辆卡车上坠落,径直砸向该女子的轿车。结果,轿车被压成了一30厘米高的扭曲金属残骸。但是,该女子竟然奇迹逃生,原来命大的她由于及时解下安全带,滑下座位并躺在车座下,成功地逃脱了死神的魔爪。除该女子神奇脱险外,另一名同在卡车后驾驶汽车的男司机发现情况异常后,及时爬到后车座上也逃过了一劫,而他的汽车前部也被集装箱压得面目全非、惨不忍睹。梅竹 老姐妹出门旅行双双被床压死

  十天前,两名英国老姐妹67岁的艾丽丝·沃德尔和62岁的米莉·布朗结伴到西班牙旅行,下榻西班牙伯尼多一所俱乐部公寓内,未料在午间休息时发生惨剧,房间内一种特殊折叠床的木框盖子突然从墙上倒下,将两个老太太死死压住动弹不得。四天后,当服务人员打开她们的房间检查时,发现两人均已窒息而死。

  据现场分析,7月31日中午,艾丽丝和米莉老太太开始午睡,该宾馆使用的是一种为节省空间可以翻到墙上的折叠床,使用时,只需将床从墙上翻转90度拉下来即可入睡。为了防止床上落灰,墙上还有个用支架固定在墙壁上的木框盖子,然而就当两名老人拉下床铺,躺在床上进入梦乡时,惨剧发生了。由于她们两人的体重将床压得过低,使墙上的支架承受过多压力,导致那个本应固定在墙上的木框盖子突然松脱,砰地翻了下来,重重地压在了熟睡中的两名老太太身上,两名老人被压在沉重的木框底下动弹不得,由于胸口被压,她们连呼救也无法喊出声音。

  经医生推测,两位老太太的死亡时间大约是在8月3日深夜11点到4日凌晨2点左右。说明她们被压在床下近四天时间才窒息死亡。台文 学生被推下火车只因上错车厢

  8日,一名印度学生只因不小心上错了车厢,竟然被车上的售票员从快速运行的火车上推到车外,结果右腿被火车碾过,酿成脚踝以下部分被截掉的惨剧。

  受害人名叫吴拉姆·毛希丁,今年19岁,在一所大学主修电子通信。当天早上,毛希丁看到自己乘坐的列车即将开动,就急忙买了一张只能在普通车厢使用的季票上了车。也许是因为太着急,他不小心错上了包车的车厢。当列车开动后,列车上的乘务员罗摩克里西纳·库马尔立即发现了持普通季票的毛希丁,于是毫不客气地让毛希丁滚蛋。正当两人争执不下时,售票员竟然将毛希丁从快速行驶的火车上推了下去。虽然另一趟快速列车上的乘务员把毛希丁救了上来,并送到当地的医院抢救,但是毛希丁的脚踝以下部位还是在当晚的手术中被截掉了。吴洁(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