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大型军用运输机坠毁1人死亡2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6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萨那8月9日电(记者杨元勇)据也门国防部官员9日对媒体宣布,也门一架安东诺夫大型军用运输机当天晚上在东部城市木卡拉坠毁。

  这位官员说,这架运输机在飞到位于首都萨那东部900公里处的木卡拉市上空时发动机突然发生故障,致使飞行员无法正常驾驶飞机,在迫降过程中飞机坠毁在木卡拉机场附近。

  据介绍,这起坠机事故造成1人死亡、28人受伤,包括飞行员在内的7人伤势严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