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前总理基里延科之子迎娶美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30 国际在线

  新郎小基里延科(左二)和新娘尤利娅(右一)在婚礼上

  国际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8月5日,俄总统驻伏尔加联邦区全权代表、前总理谢尔盖·基里延科的儿子瓦洛佳·基里延科举行婚礼,迎娶俄高等经济大学下诺夫哥多德分院美女大学生尤利娅,前总理出席婚礼,向新人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另据中新网报道,新郎瓦洛佳现年22岁,新娘尤利娅21岁。2000年,两人在莫斯科高等经济大学下诺尔哥多德分院就读1年级时认识,后来,小基里延科转学到莫斯科高等经济大学,2005年毕业,尤利娅留在下诺夫哥多德市继续读大学。此间,两人继续往来,互相到对方家中做客。

  小基里延科和尤利娅是在下诺夫哥多德地区婚礼宫登记结婚的。8月4日晚,一对新人分别邀请好友,举行告别单身的晚会。据邻居们讲述,小基里延科邀请好友到自己父亲在韦利科夫斯基村的别墅,彻夜狂欢,尽兴玩乐,甚至还乘游艇到河中踏浪,乘直升机欣赏夜景。

  8月5日的婚礼在下诺夫哥多德市豪华的“罗宾逊”餐厅举行,约邀请了100名客人。在婚礼车队出现前(新人乘坐的是丰田吉普),餐厅门前还燃放了焰火。招待客人的美食有小体鲟鱼肉、鱼子,甚至还有鸵鸟肉。婚宴用酒也非常排场,有法国葡萄酒,白兰地,墨西哥龙舌兰酒,德国罗姆酒。餐厅主厨还为新人献上了一个以新郎新娘形象装饰的大蛋糕。婚宴费用自然不少,不算酒水在内,就花费了30万卢布,约合1.05万美元。(固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