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人”之妻患肺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里夫的遗孀达娜·里夫9日承认,她已被确诊身患肺癌,但她会把已故丈夫作为榜样,“以力量、勇气和希望面对这场生死之战”。

  她说:“我希望不用很久就能和大家分享我康复和身体健康的消息。”

  克里斯托弗·里夫因在电影《超人》中扮演主角“超人”而成名。他后来在一次坠马事件中脊髓受损而四肢瘫痪,于去年逝世。此后,现年44岁的达娜·里夫接替丈夫,出任“克里斯托弗·里夫瘫痪基金会”主席。
“超人”之妻患肺癌(图)
上图:里夫夫妇

  (郎九/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