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今日重新开放驻沙特三个使领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由于受到恐怖袭击的威胁,美国驻沙特的三个使领馆在关闭两天之后,于8月10日重新开放。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使馆在其网站上呼吁国民参看美国国务院5月17日发布的旅游警告,敦促美国公民推迟不必要的赴沙特旅行,以避免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美国驻沙特使馆副发言人安德鲁·米切尔说:“我们会继续重新评估(这里的)安全状况。”

  美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馆8月7日发表声明说,鉴于恐怖威胁,大使馆以及两个领事馆将于8日至9日暂时关闭。声明还告诫在沙特的美国公民,在出入西方人常去的场所时要时刻保持警惕。同时,沙特外交大臣表示,9·11事件后,沙特与美国间的信任关系依旧没有恢复。(孙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