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叶利钦美国度假夸赞普京施行路线正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2:27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正在美国阿拉斯加度假的俄罗斯前总统鲍里斯·叶利钦9日赞扬道,现任总统普京施行的路线正确。

  叶利钦与阿拉斯加州长弗兰克·穆尔科斯基共同出席简短新闻发布会时说:“从战略上讲,我相信普京总统的路线是正确的。虽然路途漫长,而且他在这条路上不紧不慢,但他在国内推广民主政治。”

  叶利钦1999年辞职后把时任联邦安全局局长的普京推上总统席。尽管叶利钦此后一直保持低调,但偶尔也暗示事情发展并非都如他所愿。“俄罗斯社会中并非人人满意这种发展,但在任何社会里总是会有反对声音,”叶利钦说。

  穆尔科斯基的一名发言人透露,叶利钦会在阿拉斯加首府安克雷奇逗留5天,之后飞往朱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