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四星上将因性丑闻被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2:47 新京报

  在美军历史上绝无仅有

  

美四星上将因性丑闻被解职

  涉嫌卷入性丑闻的美国陆军四星将军凯文·伯恩斯。

  本报综合报道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官员9日透露,美国陆军总参谋长斯库梅克将军下令解除涉嫌有性不当行为的四星将军凯文·伯恩斯的职务。五角大楼目前正在调查伯恩斯的性不当行为指控。

  美国军方没有透露伯恩斯被指控的详细内容。不过一名军方匿名官员称这一指控涉及性不当行为。

  美国军方因为违反军纪解除官员非常普遍,但因违反军纪解除一名四星将军的职务极为罕见。美国陆军一名发言人称军方历史记录显示,美军近代还没有一位四星将军因违反军纪而被解职。

  现年55岁的伯恩斯1969年加入陆军,曾参与越南战争,在美国陆军11名四星将军中排名第三。

  伯恩斯当天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