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救秃顶秘密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7: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王储查尔斯已秃顶多年,但人们近日却发现他的头顶突然长出大量蓬松的秀发。英国著名发型师卡麦罗·加斯特拉称查尔斯可能是进行了“秘密植发”。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查尔斯和卡米拉上周前往苏格兰凯思内斯郡观看一场比赛,人们惊讶地发现,查尔斯原本贫瘠的头顶,突然长出了蓬松的秀发。而就在3个星期前,查尔斯在一场马球比赛中露面时,他的头上还是人们早就看惯的“地中海”式发型。

  对此曾为多名英国大牌艺人负责造型的卡麦罗·加斯特拉称:“查尔斯显然是花了大量精力来整治自己的秃头,而进行先进的植发手术的可能性最大(在头后部仍有头发的部位取下头皮,然后嫁接在头前部的秃顶部位)。秃顶者植发后的最大特征是,术后患者头部前方的头发看上去变得更加浓密,但其后脑勺处的头发将变得更加稀薄,而这显然也和查尔斯不久前露面时记者拍到的查尔斯照片相吻合。”

  8日,当记者就“秘密植发”传闻向查尔斯王储办公室求证时,后者表示拒绝对这一“敏感问题”发表任何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