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南部城市连遭恐怖爆炸袭击2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南部三宝颜市10日遭到两起强力爆炸袭击,目前至少24人受伤。

  三宝颜市警方透露,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7点左右,袭击目标是该市商业区一处停车场的小公交车与摩托车,至少四人在爆炸中受伤、

  第二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8点左右,地点是三宝颜市中心一栋驻有流行快餐厅与小旅馆的建筑,爆炸一度让这个人口70万的城市的电力中断。

  第三枚炸弹在该市一家饭馆发现,警方随后将炸弹安全引爆。

  三宝颜市市长证实共有24人在爆炸中受伤,当地官员称大多数伤员伤势并不严重。

  三宝颜市市长将这一事件比作了伦敦7月遭遇的连环爆炸,称爆炸是“恐怖分子”所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