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架载有14人的直升机在波罗的海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里加8月10日电塔林消息:爱沙尼亚内务部10日发表声明说,一架载有12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的直升机当天在爱首都塔林附近的波罗的海海域坠毁,目前人员伤亡的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声明说,这架直升机隶属于一家芬兰的航空公司,从塔林起飞飞往芬兰的赫尔辛基。起飞后不久飞机就坠毁在距离塔林大约5公里的波罗的海海域。

  据报道,直升机上搭载的乘客包括6名芬兰人、4名爱沙尼亚人和2名美国人,两名机组人员也都是芬兰人。

  出事直升机所属公司已经证实了这起事故,但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事故原因目前仍不清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