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留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我意识到自己又获得了一次(生存的)机会,这一回要好好利用。”

  这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的。他回忆了去年9月接受心脏手术“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情景,并表示这激发他近来积极参与改善食谱、消除肥胖的社会运动。据悉,克林顿自今年5月开始发起一场“运动”,号召美国儿童节制饮食,预防肥胖。

  “蒂娜!你肯定不会相信的,我在送递卡车内竟发现一条长9英尺的巨蟒!……”这是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的送递员布赖恩·亚当斯给妻子的电话中说的话。他在将多件包裹装入送递卡车时突然发现一条巨蟒,而在与妻子通话时不小心碰了一下堆积的包裹箱,那条巨蟒竟突然从箱子中冒出头来,向亚当斯吐着鲜红的舌尖,亚当斯在电话里尖声大叫:“它还活着,差点儿咬我一口!这太可怕了!”

  “教练说完我们就开始高声念这些数字,一遍又一遍,后来就成了我们的口号。”这是到安阿伯市参加全美拉拉队队长协会夏令营的一名拉拉队长的话。练习时,她们的教练目睹了在密歇根大学附近发生的一起卡车撞车事故,因此她们将一名肇事司机的车牌号作为口号呼喊,成功记下了这些字母和数字,从而帮助警方追查到了这名逃逸者。(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