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布什支持者车上涂鸦,美国空军中校受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8月11日报道,美国空军中校亚历克西斯·费克图被指控在布什支持者的车上乱涂乱画。他将在本月末接受审问。

  费克图被怀疑在六个月中破坏了12辆停放在丹佛国际机场的汽车。丹佛警察局发言人称,“费克图中校已经被指控犯有一项严重毁坏罪和与故意破坏相关的六项轻罪”。

  警方表示,从2004年12月起,他们收到许多布什支持者或者布什-切尼竞选团支持者的投诉,他们说自己的汽车被故意破坏。于是警察为了抓住捣乱者,便设下“鱼饵”——一辆布什支持者的汽车停在丹佛国际机场,带着监视摄像机等待“鱼”上钩。

  今年7月1日,录像中显示一名男子拿喷枪在这辆汽车上写下污言秽语。随后调查人员根据这名男子的车牌号码追查到是费克图。费克图在上个星期被带入警局,交纳5000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

  警方发言人没有评论费克图的行为动机,但表示被喷漆的车主需要花费2000美元修理汽车,因此费克图被起诉犯有严重毁坏罪。

  目前,美国空军太空指挥部(US Air ForceSpaceCommand)发言人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现在讨论费克图如果罪名成立将接受何等纪律处分为时尚早,在审判结果正式出来之前,费克图仍全职工作。

  费克图,42岁,现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国家安全太空研究所(National SecuritySpaceInstitute)训练41名全职和兼职预备役军人。(欧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