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体:戴安娜王妃死因调查费预计将达2百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英国媒体报道10日称,英国对戴安娜王妃死因进行调查的费用预计将达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80万元)。戴安娜王妃和她的男友多迪1997年8月在巴黎的一次车祸中丧生。

  英国媒体是根据伦敦警察局互联网网站上公布的相关费用作出这一估计的。由伦敦警察局负责的调查工作于2004年在前英国警察首脑斯蒂文森的亲自领导下展开,调查将于今年
年底结束。

  调查工作2004年花在交通和住宿方面的费用达62000欧元,翻译费用花去了4万欧元,电话费花掉了7700欧元。14名调查人员及他们上级的工资总额达871000欧元,这是整个调查工作中开支最大的一部分。

  2005年的调查开支加之将发生车祸的奔驰车从巴黎运至伦敦的运将使调查费用达到290万欧元。

  查尔斯王储前妻的死因有多个版本。戴安娜男友多迪的父亲、埃及裔富豪穆罕默德·法耶兹一直强烈要求对儿子和戴安娜的死亡进行公开调查,他坚持认为车祸不是意外事故,而是另有阴谋。

  法国最高法院2002年4月份对戴安娜车祸一案作出了终审判决,称车祸原因是司机保罗为避开摄影记者追踪高速驾驶所致。

  作者:张庆华 固山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