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官员称政府就从伊朗走私武器情况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9: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政府发言人8月11日表示,该国政府正在对美国提出关于有武器从伊朗走私进入伊拉克的情况进行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政府首席发言人库巴称一次“非常全面的调查”正在进行中,但他也并没有接受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关于有武器经伊朗走私进入伊拉克的批评。

  库巴说:“美国有自己的时间表来处理不同的事情,而伊拉克也有自己的问题。但政府已经就这一问题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并正在进行调查。”

  伊拉克内政部长10日曾表示,关于在伊拉克武装分子用于发动袭击的路边炸弹是从伊朗获得的报道言过其实。(大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