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央行特大窃案两嫌犯被捕 追回四千万被盗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负责侦查巴西央行特大盗窃案的联邦警官艾利欧玛·利玛10日表示,警方在米纳斯州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犯。在他们的汽车中,还找到了4千万黑奥的被盗款。

  警方没有公布逮捕这两名嫌犯的具体情况,但表示其他的匪徒可能也在米纳斯州地区活动。

  在弗塔雷扎市,警方还找到了一辆可疑的白色货车,并怀疑匪徒就是用此车运输赃款的。这辆白色汽车从6日下午一直都停在弗塔雷扎市距离案发现场不远的一家停车场中。

  汽车的后座已经被拆掉,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空袋子。大部份的袋子上都印有食糖的品牌,有一些是圣保罗的,还有一些是其他州的。在其中一个袋子中,警方还找到了100张面值都是50黑奥的钞票,另有7张零散的50黑奥面值钞票和硬币等。那5000黑奥一叠钞票上面还带有巴西银行的封签。

  据停车场的老板称,6日晚间,一名棕色皮肤的高个男子开着这辆车到停车场,当时他说要到周一来付钱取车,但车主8日并没有回来,这便引起了停车场老板的怀疑。

  “这辆汽车与警方公布的可疑车辆十分相似,当我从车窗看进去时,发现里面有很多的空袋子和泥土。于是我就报了警。”停车场老板瓦斯昆塞罗斯说。(刘以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