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声称可能危害国家安全 英拟驱逐10名外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3 江南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英国警方11日以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为由逮捕10名外籍公民,并计划将他们驱逐。

  英国内政大臣查尔斯·克拉克表示,这10名外国人的存在“无益于公众利益”,移民官员在警方协助下将他们逮捕,并计划把他们驱逐出境。

  自英国首都伦敦上月7日和21日分别发生连环爆炸以来,国内民众日益要求政府对煽动恐怖主义的外籍人员采取强硬措施。英国政府上周出台政策,计划驱逐涉嫌策划和美化武装活动的强硬派宗教人士,并与苏丹等国签订遣返协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