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韩将军级会谈第四次工作组会议上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第四次工作组会议12日上午在板门店朝鲜一侧的统一阁举行。

  朝韩双方在6月的第15次部长级会谈上商定,计划在白头山举行第三次将军级会谈。此次工作组会议旨在确定该会谈的日程和程序。

  韩方工作组7月20日曾在板门店韩国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的第3次工作组会议上提议,尽早举行第三次将军级会谈。但朝方以白头山三池渊公路施工为由,要求推迟到第四次工作组会议上讨论。

  据悉,韩方计划在今天的会议上提议本月内举行将军级会谈,最晚不迟于下月。

  今天的会议上,双方还就拆除军事分界线宣传设施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确认。双方在上一次工作组会议上商定,到8月13日以前彻底拆除。

  双方本月6日交换了约100项拆除目录,今天的会议将以此为基础确认并评估对方的推进情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