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议会选举:飞机驴子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富汗有关部门目前正在积极调用新老手段,全力以赴为即将于9月举行的议会选举做准备。由于阿富汗多山区,民众文化水平低,而且候选人数将近6000名,此次选举将成为国际社会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次。

  阿联合选举管理机构官员朱利安·泰普说:“我认为联合国从未见过这样的选举,每张选票上写有400个候选人姓名。”

  选举机构说,阿富汗各地共设有2.6万个投票站。他们必须动用飞机将13.5万个投票箱、14万瓶墨水和403吨办公用品等选举物资运送到其中大部分地区,但一些偏远山区只有驴子才能够到达。

  (据新华社电)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