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呼吁国际社会重视消除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3: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伊怀杰):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2日就“国际青年日”发表致词,呼吁国际社会重视消除贫困,让年轻人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致辞说,消除贫困任重道远,但只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在2015年底前将贫困人口减半这一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还是可以实现的。

  致辞指出,国际社会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方面有资源、有承诺、有意愿,关键是要落实在行动上。(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