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记者莫斯科遭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2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波兰驻俄罗斯大使馆外交官11日对媒体说,一名波兰记者当天在莫斯科遭袭击而受伤,这是最近5天来发生的第三起波兰驻俄公民被殴事件。

  据透露,这名报社记者当晚在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住所附近遭到几名不明身份者的袭击。

  莫斯科内务总局发言人当天表示,已经听说波兰记者遭袭击的消息,但警方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方面关于被殴事件的正式通知。

  本月7日,一名波兰外交人员在莫斯科被殴打致伤。10日,另一名波兰外交官在离波兰驻俄使馆不远处遭几名不明身份的人袭击。波兰驻俄大使馆向俄外交部发出照会,抗议本国外交人员被殴事件,认为此类事件“明显具有政治动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