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暗示不排除以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布什暗示不排除以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可能

伊朗伊斯法罕铀转化设施全面启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在以色列电视台12日播放的访谈节目中称,他不排除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可能。

  在访谈中布什被问及是否动用武力是除了外交努力的另一种选择,布什回答说“所有的选择都应放在桌面上”。

  布什说,“动用武力是任何总统的最后选择,你知道,我们近来已经动用武力保护了自己的国家。”这番话明确指向了美国2003年3月向其开战的伊拉克。

  “我一直情愿把(动用武力)作为保卫国家的最后一种手段,以此提供机会让人们生活在自由社会之中。”布什说。

  布什在自己位于得克萨斯的克劳福德农场接受了以色列公共电视台一名记者的采访。以色列一直指责伊朗寻求拥有核武,并相信以色列是伊朗所谓武器项目攻击的主要目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