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四周年在即 美三城市拉响恐怖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本周发出警告,“基地”恐怖分子可能在9·11四周年之际对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这三座大城市发动袭击。

  FBI反恐官员透露,他们从海外某情报来源得到的上述信息“非常可靠”。FBI已于本周发出绝密公告说:“‘基地’组织计划使用不同类型的燃料卡车,作为车载爆炸装置在9月19日之前发动袭击,目标集中于纽约、芝加哥和洛杉矶,造成大量伤亡。”

  公告警告说,恐怖分子很可能劫持装载油料和氧的卡车,撞向加油站,引发大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