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核弹之父”女婿殴打英国外交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英国驻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高级专员署12日证实,巴“核弹之父”阿卜杜勒·卡迪尔汗的女婿萨阿德·阿里汗因殴打两名英国外交人员被警方逮捕。

  伊斯兰堡警官曼苏尔·伊拉希说,阿里汗被控在市内一个住宅区侵犯两名英国外交人员。这一消息得到英国驻伊斯兰堡高级专员署发言人西蒙·斯马特的证实。

  巴基斯坦《新闻报》报道说,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日早晨,两名英国外交官刚刚结束在联合国俱乐部的活动。

  伊拉希没有透露其他细节。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英国外交人员的身份与身体状况。

  2004年2月,卡迪尔汗承认向伊朗和利比亚等国泄露核机密,引起强烈反响。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宣布赦免卡迪尔汗,并拒绝任何外国机构参与调查此事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