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FBI警告称基地可能用燃料卡车袭击洛衫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本周向洛杉矶警方发出警告,称“基地”恐怖分子可能使用运送燃料的卡车袭击洛杉矶、纽约和芝加哥。

  不过执法官员11日强调,这一警告是根据未经证实的情报发出。

  美国《纽约时报》12日报道称,尽管执法官员质疑情报的可靠性,但接到警告的政
府官员却认为有关情报明确可信,不能掉以轻心。

  洛杉矶联邦调查局女发言人艾米勒说,联邦调查局在洛杉矶的官员9日通过网络重点向加利福尼亚州的执法部门发送了这一警告。

  此前,像这样的警告一般都会指出信息的可靠性,但这次的警告却对此只字不提。艾米勒指出,不管情报有多可靠,联邦调查局官员在接到情报后都会向警方发出警告。

  据悉,FBI警告恐怖分子可能抢劫运载汽油或其他燃料的卡车猛击汽油站,以此引发大爆炸。

  警告称:“攻击目标是纽约、芝加哥和洛杉矶……目前还不清楚攻击行动是否会同时进行或是分阶段展开。”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法官说,有关警告尚未获得证实。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情报的消息来源,以及FBI为何没有透露情报的可靠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