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外长称欧盟与伊朗之间的核谈仍有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与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外长菲利普·杜斯特·布拉齐12日称,欧盟与伊朗的“核谈”仍然可能,以此缓和因伊朗重新启动敏感铀浓缩项目而带来的紧张局势。

  “谈判之门仍然开着,我们深信这一点。”布拉齐在参加完一个有关援助非洲的联合国会议后对记者说,“国际社会现在团结在一起,要求伊朗人暂停他们的核活动。”

  伊朗本月8日重启了自己的铀转化工厂,对英法德代表欧盟提出的经济与政治激励措施置之不理。

  “我们认为谈判仍有可能,特别是与欧洲人之间的谈判。谈判条件是伊朗人应暂停自己的核活动。”布拉齐说。

  布拉齐称伊朗“核问题”的下一步是9月3日国际原子能机构主席巴拉迪将发布有关伊朗核活动的报告。“我们正在等待这份报告,然后看看将会采取何种举措。”布拉齐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