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讲话称美不会放松警惕及过早从伊拉克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0: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月13日表示,美国不会放松警惕,同时也不会过早的从伊拉克撤军。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在每周广播演讲中说:“恐怖分子武法在战场上打败我们。他们能赢得唯一方法就是我们放松警惕。在我的监督下这不会发生的。”

  布什还说:“过早的将我们的部队从伊拉克撤离将是对伊拉克人民的背叛,并且会让别人质疑美国传播自由和赢得反恐战争的决心。”

  此外,布什还指出在伊拉克部队有能力接手安全任务之前撤离会危害到美国本土的安全:“我们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其它反恐战争的前线一直保持攻势,(美国)在国外打击恐怖分子,这样我们不必在家里面对他们。”(大宝)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